close
昨天晚上沒去吃飯
窩在被窩裡
約晚上八點多的時候醒來
天阿,那種感覺簡直是煎熬
全身發軟的同時又很酸痛
我心裡只想,天阿!怎麼那麼倒楣
結果果然是感冒了
結果我還不要命的硬是不吃藥
喝了一杯咖啡
結果原本在睡覺前
痛苦難安的我
更是難以入睡了
(此時還是不信邪的不吃藥)
在睡覺前的我感覺發燒
全身發燙
我不斷的喝水,因為我相信人體有自癒能力
然後結果連尿出來的尿都感覺是燙的
反正我整個晚上睡不好
終於讓我熬到早上
我早上今天第一節是9點半開始
不過我5點多就起來
因為實在是痛苦到不行
醒來後更痛苦
因為真的難受到不行,我只好認命的吃了一顆普拿疼
然後開了一點小窗,通通風
吃完後是有比較好
可是我覺得那只是麻醉了我的痛楚
不可能真的好了吧
因為又不到一個小時
所以我就在7點多時跑去寫請假單
也許是我看起來真的很sick
我的請假單一下子就被批准通過了
連Receptionist問都沒問就知道我生病了
反正我現在還是好好的休息好了
這篇日記就是再我請假完的時候寫的
所以現在還是早上7點50而已...
希望早日康復(P.S.生病時好想家人...有點難過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