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印象還滿深刻的夢
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此夢證實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在睡覺前看了一篇有關'黑心洗髮精'的新聞
作夢時黑心洗髮精就在我夢中出現了!
那天下午,跟學校同學一起去參觀了一間5星級的飯店
所以高級家具與豪宅也在我夢中出現了
此夢是這樣子的...
我住在一間高級豪宅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同一個房子裡還有住著別人
有一對帥哥同性戀,和一個很冷靜的阿姨
有一天門鈴響了,我開門後發現門前有好幾罐洗髮精
我就突然想到 -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黑心洗髮精吧!!!
然後更烏龍的是 - 它們的價標都還沒撕掉,上面寫著:$1
這下我就更確定他們是黑心洗髮精了
後來冷靜的阿姨出現,跟我說不用理它們
可是我卻異想天開的說,我們不拿的話,那些黑心商人會不會對我們生氣阿!!!
然後帥哥同性戀就出現說,要不然我們在裡面等他們再來按門鈴一次
他們可以保護我
所以我們決定坐在房子內等那些黑心商人
可是只有3張椅子,那帥哥同性戀就說我可以坐在他們大腿上
結果我還真的坐在他們大腿上
他們後來就跟我說他們的戀愛史
是由泥巴足球開始的
他們說他們很會在泥巴中玩足球
邀我到他們房間看他們玩
結果到他們房間一看....想說...他們是怎麼弄得
這是2樓耶....居然可以用泥巴堆在房間
後來他們玩的太激烈
我從2樓摔到1樓剛好坐在冷靜阿姨的旁邊
故事離譜的部分就差不多結束了
因為接下來的劇情是我在染頭髮
可是我對我目前的自然黑髮很滿意阿
雖然我是很想變換一下髮型啦
這就是今天的夢
實在是很天馬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