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Pride and Prejudice就是傲慢與偏見的意思
這是一部偉大及名聲響鐺鐺的名著
它有各種不同的譯本跟電影版本
我現在所推薦的這個版本是最新的
是我某天在Luzern閒晃時想買卻買不下手,之後心又念念不忘
後來決定還是回台灣再去DVD店租借
因為實在很害怕會是很浪漫枯燥的慢吞吞片
不過我看他影片的色調及拍法和官網音樂
覺得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電影
但是還是沒有想收集的動力...
因為要是比起"The notebook"的話
還是會比較想要蒐集the notebook吧
可是要是再比起我的最愛-Billy Elliot的話...
還是會想要蒐集Billy Elliot
(其實我已經有了...但是加拿大的删節版...真是吐血!!!)
總而言之...我現在對這個新版的Pride and Prejudice的電影原聲帶非常有興趣
但是我最近已經浪費太多錢了
所以還是等回台灣花爹娘的錢買吧!!!
哈哈...把我的零用錢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