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會在網路上加入公眾討論的,但這次無名小站真的太過分了
換個人首頁也不通知一聲,簡直不把我們這些消費者放在眼裡
我今年10月才加入銀卡會員卻馬上給我搞這種飛機
讓我開始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搬到其他的網誌空間
無名真的是讓我越來越失望了
Yahoo!奇摩的新版也是很早就在首頁通知
想當初6~7月的時候,他選擇性的在某些消費者的電腦實施試用新首頁
可能是因為回應並不完全是正面的(我個人是給負面的評價,因為舊版的用出感情了)
所以一直到9月28日才換版
不過因為每天一直通知的關係,等他正式換版的時候
並不會太反彈
這點無名完全做不到,聽不到消費者的聲音
毫無通知的把個人資料換成Mypage型態
而且很明顯的跟某個大網誌科技公司很像
這點希望不是無名太天真
預算沒人家大公司多,卻又放棄自己原有的獨特性去模仿別人
若沒人提醒無名的話,我可以在這邊講一句:[孩子,腦袋生到哪裡去了??]
模仿別人已有的風格,通常成功有限
本來使用無名的人就是因為喜歡無名簡單的風格才使用的
用是大家喜歡那種mypage的風格為何不乾脆用那大公司的網誌就算了
何必繞一圈回來自打嘴巴
真的是很生氣無名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總而言之希望他們早日換回來
要不然我就要捲舖蓋
帶著所有的朋友奔向其他起碼懂得"尊重"二字怎麼寫的網誌公司!!!

-------------------------------------------------------

深入閱讀 - '艾瑪隨處走走'網誌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