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繳了500銀卡會員年費了,但無名令我有點失望
在發現一個幾乎專門為無名會員所量身設計的Pixnet,決定開始漸漸搬家!
其實我花了差不多10分鐘就快要搬完了
因為我去看了"艾瑪隨處走走"的搬家教學
還有好心人為我解答複製完整雙胞格式的方法
(先把網誌設定為Wretch,然後把無名的CSS整段複製過去)
幾乎85%一樣,非常滿意
不過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圖片顯示和相簿搬家的問題還有旁邊那些連接的100字限制
我並不會說搬過去那邊,無名就不會更新,我兩邊都會更新
只是在明年會員期結束,要是對無名滿意度還沒攀升
那麼到時候就真的跟無名說ByeBye了
也不是說真的那麼討厭無名,用了這麼久也是習慣也有感情了
但是無名的態度讓我有點害怕
要是他們將來把所有的格式完全改成只剩下Mypage...
那到時候我就真的套牢跑不掉了
所以現在先把家搬一搬,以備不時之需...^^
若是有人也對Pixnet搬家方法有所疑問的可以在此提出來
或者到艾瑪家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