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屬於緬懷系列,我從小就一直很喜歡Michael Jackson
我小時候有次他來台開演唱會,我跟我媽都去看了(是我生平的第一次演唱會經驗)
即使這幾年來許多他負面的消息,但我覺得他King of Pop的稱號是永不滅的
他的許多創舉,紀錄,及一切的一切都是無法令人忽視的
也許會有人說:現在還喜歡Michael Jackson也未免太老氣了吧
但我覺得我就是喜歡他,管別人怎麼說
他永遠是我心中的King of Pop
這次放上來的MV是他所有MV中我最喜歡的一隻
家中有他錄影帶的收藏
基本上...Michael他所有的錄影帶我家都有
我們全家都是Michael的粉絲
這隻MV足足有39分鐘長
很有劇情的一隻MV
而且完全看不出時代的洪溝
算是我每一陣子都又在溫習一遍的一隻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